两会聚焦近视防控 三雄极光守住学子眼健康

03-13 照明 新浪家居频道

两会聚焦近视防控 三雄极光守住学子眼健康      

视力防控依然是今年两会热点话题,并且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提出,有效控制儿童近视。摘掉“小眼镜”事关孩子健康的硬任务,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三雄极光的使命。三雄极光将学校健康照明作为今年重点工作之一,致力将****成果运用于近视防控工作,及时遏制学生近视高发、低龄化趋势。

近年来,教室照明作为直接关系到学生视觉健康的因素正逐步被大众所熟知从三雄极光历年来对中小学校照明改造经验来看,大部分教室照明都存在教室内课桌和黑板的平均照度低、照度不达标等问题。

尽管全国多个城市已经开始掀起改造潮,大多数人对教室光环境的需求并不明晰,不知道需要建造什么样的照明环境才算是健康的照明,认为“够亮=健康照明”等等。而农村学校受制于资金短缺,更是无法保障孩子学习灯光的质量。



为了让更多的教育工作者关注到学校健康照明的重要性和智慧学校照明解决方案的便捷性和先进性,三雄极光近些年马不停蹄地奔赴全国多地教育装备展示会。当前三雄极光全面实现了全校园环境照明产品的覆盖,产品种类丰富适用各个场景,能够有效保证各场景相关照明需求,品质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此外,三雄极光以“光爱梦想”的名义出发,先后走入全国多个贫穷山区学校进行教室照明公益改造,为当地学习创造舒适的学校环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