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共赢家居照明!三雄极光加速猛攻!

03-19 照明 新浪家居频道

聚势共赢家居照明!三雄极光加速猛攻!

如今智能家居的火焰愈演愈烈,行业进入爆发期。众多企业都在智能家居上投入了巨大研发力量。317日正值三雄极光上市四周年之际,三雄极光在星光联盟国宾厅隆重举办主题为“聚势共赢·影领未来”2021家居新品发布暨订货会。

现场高朋满座,共同揭开三雄极光2021家居新品的神秘面纱,并见证三雄极光家居事业部独立成为“广东三雄极光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雄极光智能家居”)的首次推广亮相。

逆势上扬的三雄极光

面对疫情及环境巨变双重压力与挑战,作为国内拥有30年发展历史的照明企业,三雄极光2020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3.42亿元,同比下降6.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7亿元,同比增长0.92%2020家居终端建设合计252家,同比2019年增长60%

针对去年三雄极光家居版块销售情况,三雄极光副总裁陈松辉会上提到,三雄极光家居零售渠道虽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同比下滑非常严重,但已在第二、三季度迅速恢复,并紧随秋季新品订货会的召开,新上市的产品受到了全国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和热销,让三雄极光家居在第四季度实现同比正增长。

分析三雄极光在去年秋季新品订货会赢得一致好评的缘由,除了得益于新上市的300多个SKU20个系列智能,还有“影领”项目,这个引领全屋灯光方案走入终端门店的全新全屋灯光方案系列产品,成为推动终端合作伙伴向高端营销发力的“利器”。

      据介绍,2021年,为了合理分析市场需求,紧跟时代潮流发展,三雄极光提前一个月举办新品订货会,分别在39日、310日、311日、312日、313日、315日、316日于中山古镇持续举办7场围绕长沙、贵州、合肥、兰州、广州、南昌等区域设置物流商、核心分销商专场活动,让广大区域经销商感受到厂家对他们的重视与支持,加强彼此沟通联系的同时,也方便了各区域物流商科学备货。

据三雄极光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峰介绍,这几场活动,参与者众多,咨询热浪一浪高过一浪。

聚势共赢影领未来

今年,正值三雄极光成立三十周年,回顾三十年发展历程,三雄极光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照明企业,也成功在2017317A股上市。

三雄极光副总裁陈松辉三雄极光副总裁陈松辉

为更好地规划未来发展,三雄极光副总裁陈松辉向现场来宾隆重介绍,今年,三雄极光特聘请国内知名企业,对公司进行战略定位,并重新梳理和调整组织架构以满足三雄极光未来发展。

陈松辉表示,目前,集团根据未来发展规划,将家居事业部更名为“广东三雄极光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独立公司进行开发和管理家居零售渠道,致力于家居零售渠道的深耕细作,围绕家居零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的同时,将智能作为家居重点发展方向。毕竟在疫情过后,行业在历经加速洗牌,品牌集中度提升的形势下,有品牌、有渠道、有竞争的企业将成为发展行业龙头,这也是三雄极光的重要机遇,相信2021年,会是三雄极光家居蓄势待发、高速发展的一年,三雄极光将与全国经销商聚势共赢,影领未来。

剑指“中国家居国内零售品牌前三强”

会上,三雄极光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峰作《三雄极光2021家居发展规划》。他介绍,根据集团规划,目前三雄极光家居事业部已经正式更名为“广东三雄极光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将以独立分设的名义操作家居渠道,拥有独立销售团队,独立进行产品开发、渠道开发管理,专注于家居零售渠道的深耕细作,紧跟市场潮流,配合市场家居渠道需求,高效、灵活、迅速反应,增强客户体验感。此外,未来家居产品线将不局限照明产品,涵盖开关插座、冬暖浴霸等产品,并根据业务需求,进一步延伸开发其他家居类产品。

赵峰透露,在未来5年规划中,三雄极光家居版块将以年均40%增长目标高速增长,努力成为国内家居品牌的前三强。

聚焦“家居照明与影领项目”

      现场,三雄极光家居营销管理部总监杨毅还表示,今年将会聚焦家居照明和影领项目,以双轮驱动公司家居照明领域七大重点业务,如别墅大宅智能家居、新零售、家装协会/设计师渠道、整装等,同时调整了渠道管理策略、产品策略、门店运营策略。

据了解,今年为了将智能化进行到底,三雄极光在本次新品订货会上表示,当前,三雄极光家居智能产品以天猫精灵智能语音控制为主,但在未来将会携手多个物联网平台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智能化融入到所有类别的家居产品。而且,三雄极光还将对星光联盟10楼展厅进行形象升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